名黓

崇尚无压力更新~
本人的主战场不在这,此处可能停更弃坑,慎入!

【原创小说】《幻想都兵团~血玫瑰的使命》【第二章】意外的见习生_02_2

  「想睡的话就睡吧。」罗列说道,对镜子里的欧托姆温和的笑了一下。

  「不,不用了。」欧托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,努力摆出了一个精神的笑容,「那个......广...」他小心的问道。

  「你想听广播吗?」罗列问道,看着镜中欲言又止的欧托姆。

  「嗯,麻烦了。」他连忙点头道。

  「不会。」

  罗列将操作盘上的一个钮按下,广播的人声便从声音道中传了出来。

  

  待了一会儿,欧托姆才怯怯的问道。

  「请问,我可以坐到前面吗?」

  「可以,」罗列抬了抬眉,「......不过我停不了车。」

  「没关系,我自己跨过去。」

  话音刚落,罗列就撇见一道金褐色从视线辺外划入眼帘,欧托姆轻松地跳过切档和手煞车的上方,滑入罗列位子旁的副座上。

  「身手不错。」

  罗列直直地看着前方向欧托姆说道,说的他有些害羞夹杂着骄傲的笑了一下,扭了扭身子舒服的靠在了对他来说十分宽大的椅背上。

  

  「大哥哥几岁啊?」欧托姆问道。

  「30岁。」

  「哦,我12岁了。」

  「是嘛。」

  「那其实我可以叫你叔叔了耶。」

  「也许吧。」

  其实罗列并不是个很会聊天的人。

从小到大,不论是长者还是同辈都不怎么喜欢找他聊聊天消磨时间,因为他回答永远只限于一个答案,说白了,就像是在回答考卷一样,一点发展下去的可能性都没有,不过自从被鸫嫌弃过后,这个习惯才好歹是有了些改善。

  好在这小男孩看起来好像是个会找话题的人。

  「不过我还是叫大哥哥好了,这样比较顺口。大哥哥叫什么名字?」

  「罗列˙安格森。」

  「那就叫你罗列哥啦!可以吗?」

  「随你吧。」

  话断了一阵,罗列突然觉着有些尴尬,该不会是自己回了什么不该回的吗?不会吧?

  『随你吧。 』

  ......这回答难道不好吗?

  

  正怀疑着时,才听欧托姆突然出声道。

  「罗列哥。」

  「怎么了?」

  「这是什么......」

  从眼角余光看来,欧托姆像是死死的盯着某一个地方,罗列因为在开车,没有直接就回了他。

  刚好前面转红灯了,罗列才缓缓的撇过眼看向身旁怔怔地在那发呆的男孩子。

  

  男孩手上拿着的,是他的任务纪录单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