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黓

崇尚无压力更新~
本人的主战场不在这,此处可能停更弃坑,慎入!

【原创小说】《幻想都兵团~血玫瑰的使命》【第二章】意外的见习生_03

  #03

  「这是什么啊?」

  

  望着欧托姆手中的小册子,罗列瞧着抬了下眉。

  

  他注意到欧托姆有那么一瞬间,用谨慎的眼神瞄了他一眼。

  

  「那是送货单。」

  「你一天送一次货?!」欧托姆疑惑地望着罗列的脸,指了指上头的日期「而且有些还隔了两天......?」

  看着欧托姆翻来翻去,看得正入迷,完全无顾在一旁思量着要如何解释的罗列。

  

        为了避免这种情形,Rose的入职手册上早就教过要如何回答才不会让人起疑了,但罗列用来用去总是用的不顺,最后还是被领导劝了一句『那就尽量把东西保管好吧』。所以一直以来他都是锁在车内的抽屉里的,不想会是自己拿出来检视却忘了放回去......。

  

  欧托姆端着小册子,专心的端详道。

  「......10月25号,罗赛˙戴得......私藏公物......,......晚宴上......」

  

  「放下。」

  果然,这还是最适合他的方式。

  

  见罗列冷不防的冒出了句话,欧托姆还没怎么反应过来。

  「怎么...」

  「别人的东西是可以随便乱拿的吗?」罗列冷冰冰的说道。

  「......」

  「......没听到吗?放下。」罗列向身旁撇了一眼,他还拿着。

  「......」

  「再不放下,就别怪我了。」

  他说着,一面用力的把方向盘扭了个大弯。

  

        欧托姆被这一甩重倚在了车门上,眼中闪过一丝恐慌,不过所幸车门并没有向他想的突然弹开,只是再回过神来,手上的那本册子早已不知所纵。

        他原以为是罗列抽走了,但见他还开着车,就以为是因那一晃不小心掉的,便高高的抬起了脚,模样滑稽地往地板上的踏垫探看了一下。

  

  「别找了,我放回去了。」

  「啊一一一?......唔!」

  欧托姆愣了一下,才像发现了什么世纪奇事一样啊了好大的一声,结果头忙着抽出来,便硬生生的敲在了座位前的抽屉上。

  「嗯,就在你刚刚撞到的抽屉里。」

  「......什么呀!」

  罗列没说什么,无视陷于脑筋混乱之中的欧托姆,安安稳稳的转着方向盘。

  

  「我不相信......」过了会,欧托姆不满的直嚷着道「怎么可能一眨眼......!」

  没待他嚷完,身前的抽屉便用力地弹了开,欧托姆被吓了一下,身子不自主地往后闪了几步。

  他往里头探了探。

  是的,分毫不差,正正就是他方才捧在手上的那本。

  

  「凡事都需要练习,就跟小学生练写字一样。」罗列淡淡的说道。

  欧托姆愣了一阵,鼓着脸颊在座位上不晓得为什么生着闷气。

  在形象方面,他基本上已经败露的差不多了,还枉费他刚才硬撑着脾气,装的那副有礼貌的单纯小孩样,这下看来真是半点成效也没有。

  从这个男人脸上的从容看来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拆穿他,不过大概是早就摸清自己的目的了。

  那既然这样......

  

  「哼!反正你也知道我想问什么!」欧托姆说道,语中还带了些傲气「本少爷我就直问了!你到底在耍什么把戏!」

  欧托姆会这么问,基本上也不是不能理解的。

  从一开始他就觉得怪。

  罗列在把艾希拉到一旁说话时,虽然自己不能过去,但多少还是能从他姊姊那张诚实到不行的脸上看出个一二。她的表情听到什么后瞬间变得十二分的紧绷,还不时的往自己这里瞄来,看来鉄定是件严肃的事。

  而且大概还是那种,她认为她这辈子都没可能碰到的事。

  

  「我说了你会懂吗?」

  「我这颗脑袋可不比我姊姊差,而且如果你现在不跟我说那我就一定不会懂。」

  「那我有什么理由一定要告诉你?」

  听了这句话,欧托姆顿了一下,不过又是露出孩子气的笑容,淘气的回着他道。

  「当然有喽......」

  他眯着眼笑笑的看着罗列。

  这下,他总该不能拒绝了吧?

评论